3.19.2008

環澳之旅第五站[伯斯]-Day 18(完)

09, Feb, 2008--Saturday

我們今天的第一站就是去距離Ctiy5分鐘不到的"Kings Park"。這個公園占地4.6平方公里,超過1003英畝。一進到國王公園則有二排高大且直立的Corymbia citriodora樹迎接我們。

這種樹可以長到50公尺喔

##CONTINUE##
左接Perth City,右承Swan River
大家"假裝"享受片刻的寧靜

不論甚麼時候來都是這麼美

恢復良好的筱涵+持續搞笑的艾蕙

這趟旅程辛苦老大了

小羊也來拍一下日曆封面

看到大樹就想跑去拍的人

然後再拍我腳邊...她們的東西

下午帶大家去很有英國風味的Fremantle(中文翻成弗里饅頭,囧rz),這是伯斯最主要進口的海港,也算是當時最早開發的地區。提到Fremantle,當然少不了Fish and Chips。

Yummy~

自備飲料、杯子還有番茄醬
大家乾杯~Cheers~
『江山萬里情,中國人~真行』

參觀Fremantle Market

之後又去參觀了監獄
大家的表情真的很經典
筱涵的黑青、還有艾蕙的披頭散髮
真的很像被關在裡面

監獄正門

販售台傭,AUD$250就好

回程繞到Cottesloe Beach讓大家欣賞一下什麼才叫海灘。很多人都喜歡拿條毛巾,二罐啤酒,然後就躺在沙灘上享受陽光、藍天跟微微的海風。這裡的海灘跟雪梨的Manly不同,純粹就是讓民眾玩水休閒的地方,沒有其它商業的色彩,所以才可以保存的這麼自然。

Relax Moment

沙子很細,陽光很烈,不過風很舒服
做日光浴最適合不過了

ㄟ~這是垃圾桶
晚上到了Leederville吃大餐
這是在街上一間冰淇淋店的門口

本來在這段旅行的最後一晚要帶大家去吃這邊相當有名的海鮮餐廳--『Kailis Brother』。他們有自己的漁船、工廠、魚市場,然後才有自己的餐廳,想當然爾,料理出來的食物一定有它的水準。不過因為沒有事先訂位,我們又有六個人,不論我怎麼跟經理講,就是沒有辦法幫我們橋到位置,殘念~

於是我們走到附近選了間義大利菜餐廳

裝潢和擺飾看起來還頗Nice

我們點了二種奶油麵、千層麵
烤羊腿還有涼拌明蝦

吃完正餐,當然要入境隨俗,去吃甜點。於是我帶著大家到街角的Dome Coffee去吃點蛋糕再配點咖啡。老大說他在Dome吃的布朗尼蛋糕算是他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,我倒是沒甚麼感覺就對了。

今晚是大家環澳之旅的最後一晚,之後大家就各分東西了。皮皮坐凌晨的飛機從新加坡回台灣,老大跟阿龍則是下午的班機往他們的下一站--墨爾本繼續旅行,而最後則是艾蕙跟筱涵坐泰航回台灣,而我則是留在澳洲讀我剩下一年的碩士(........)。

【後記】

這趟旅行籌備了將近一年,07年八月多開始計畫、訂票、租車、房間。多虧了小獻跟老大的幫忙,才使得這趟行程能夠這麼順利。整趟旅行的花費,雖然比預期的多,但是回來仔細算過之後,並沒有想像中的誇張(因為我們參加了三個都還算高級的Day Tour--雪梨大橋、藍山國家公園、跟大堡礁)。

可能是因為筱涵的中暑事件,讓大家有種莫名其妙的凝聚力。跟艾蕙、筱涵從國小認識到現在,已經有超過18年了,雖然說一直都很熟,可是這次已經熟到有類似家人的感覺。即便是三年前認識的老大跟阿龍,也是有種分不開的革命情感。小獻則更不用講,從高中、大學、當兵、到出國念書,我們二個比兄弟還像兄弟。經過這次的旅行、讓我跟小獻在還興起另外一個環澳的計畫--開車環澳啪啪造,敬請期待。

這一系列的網誌寫了太久,都旅行完快一個半月了才把18篇整理好。我想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照片拍太多而沒有辦法專心寫,我們總共拍了15G,超過5000張照片,而我每次要挑照片上傳到網誌都會不由自主的全部看過一遍,又再回想一次當天旅行的情景。

我想,這段旅行的記憶將會永遠留存在我們的心中~

Paramount Memories@Australia

(完)

6 則留言:

Jasmimi 提到...

每看完一篇網誌 就更加後悔自己沒有加入
但長大就是這樣 不是自己想做什麼就可以
沒關係 我相信我跟李菡六月的澳洲之旅應該也會很讚的(再加上我花了別人兩倍的錢><)~~一定要玩double的囉~ 對吧 砲哥~~
等我們來喔~~~

Han 提到...

對,咪咪說的好!
我去考領隊執照了ㄟ,
以後就大家組一團一起出去玩吧...
你機票的是弄好趕快跟我說,
後續還有好多事要處理!

No.25 Don 提到...

To: mimi & Han

阿現在已經四月底了
怎麼機票還沒定阿?
你們快點討論討論吧~
記得把email cc給我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MP3 e MP4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mp3-mp4-brasil.blogspot.com. A hug.

匿名 提到...

事隔多日後,換了新的電腦了!
也終於可以好好的讀取你的記錄了!
看了這些紀錄,昔日的回憶又在心頭打轉,
我想,這次真的延伸出家人間的情感說。

回台灣後,不停的面對現實經濟的考量,
多謝你做了這些紀錄,不然,還真不敢相信,我去過澳洲,
還以為那一切都是夢呢!

By等你下個月回國ㄉ炮妹97.10.21

匿名 提到...

我又重新再看了一次澳洲行的文章
除了跳過筱涵那段(害怕會怵目驚心)
真的很感謝有這些文章 讓我又重新記憶這段旅程~
還有 你對照片下的標語也太好笑了^^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