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7.2008

環澳之旅第五站[伯斯]-Day 15

06, Feb, 2008--Wednesday

本來六點要去醫院接筱涵(因為我們是8:40的飛機到伯斯),結果凌晨五點多接到ICU打來的電話。說她沒有生命的危險,不用緊張,不過可能無法如願跟我們一起搭機。
##CONTINUE##
護士說她晚上有二次體溫異常的升高到38度,接著夜診的醫生帶她去照X光,發現肺部裡面有些感染,這樣的情況非常不適合飛機在高壓(低壓?)的情況下久待,因此必須再住院觀察個幾天。雖然我們很失望,不過有發現問題總比到伯斯又再復發的好。

老大自願留在那邊陪筱涵(辛苦了~),我們幾個(艾蕙、阿龍、皮皮、我)在跟小獻道別後,開車去機場趕飛機。

PS: 小獻是當天10點多的飛機回墨爾本,所以艾麗斯泉是他環澳的最後一站。

Cheers, mate!

到了機場,Quantas死也要把老大跟筱涵的票作廢,因為我們是訂團體優待票,如果這個時間沒有上飛機,就必須重買一張,即使你有醫院的就醫證明也一樣。溝通無效之後,我們四個等到廣播我的名字後心不甘情不願的才上飛機。雖然整架飛機都在等我們,我還是很不爽!!!

到了伯斯,因為只有四個人,所以把預定的房間退掉,也不打算租車了(因為不知道老大他們什麼時候可以飛過來)。

這天,因為天陰陰的,全伯斯的人都很開心,而我們四個的心情像天空的顏色一樣,相當的憂鬱。

睡過午覺後,我還是決定帶他們到Swan Bell走一下

Perth還頗有名的景點

很特殊的造型、整點會有鐘聲喔

這也是皮皮第二次來西澳囉~

Town Hall市政廳

之後帶他們到UWA的學校走走
看些古式的建築
在肉粽旁邊的是個歷史悠久的郵筒

這天晚上接到艾麗斯泉那邊的消息是筱涵的情況好轉,明天早上就可以辦理出院。因為機票的事情還需要醫院的社工幫忙處理,所以最快也是後天才能飛來伯斯(那邊一天只有一班飛機會飛來)。

沒有留言: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