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3.2008

環澳之旅第四站[中澳]-Day 12

03, Feb, 2008--Sunday

因為距離的關係,我們早早就出發往國王峽谷前進,早餐是在車上吃昨晚剩下的義大利麵,還有一些麵包跟巧克力果醬。一上車,小獻就被義大利麵搞得很不爽,因為紅色的醬汁噴到他白色衣服上。然後他把太陽眼鏡放在車子前的抽屜時,又把眼鏡用壞,真是禍不單行。Fredy: "Today is not my day".

不知道用來幹麻的輪胎樹
##CONTINUE##
之後在路上開車太無聊,我們聊到:到底什麼人會想要來住在這裡? 這裡既沒有海(沒有洋妞),也沒有河(不能插水),所有消暑的事情都不能做。Alice Springs的City也很小,往北去達爾文跟往南去阿德雷德都要開車開到吐血才會到,除了原住民,到底甚麼樣子的人會來這裡長住。之後我們的結論是,"北領地"一生只要來一次就夠了。

(伏筆註): 之後發生的事情,讓我們還會再來一次,而且就是會到國王峽谷。

大概十一點,我們到了爬峽谷的出發點

今天氣溫36度

我們的行程是3.5KM那個

出發囉

剛開始的山路就是個下馬威

因為艾蕙包包有點重
所以當大哥的我義不容辭幫她背
變成了"幫寶適"男孩

山上真的沒有樹
我們只能躲在岩壁下休息

挑戰極限~!!
(其實這是做樣子,並沒有要到手腳並用)

登高一望,暑氣..還是沒有消

快下雨吧

對~上面的樹都是這樣

辛苦的攝影師是第二次來囉

這是峽谷的最中心
很難想像他們是怎麼建造這木橋的

總算有一大片陰涼處

峽谷中間有著傳說中的"伊甸園"

整段路程都只有小小的藍色箭頭
指示我們前進的方向

要爬這段不是那麼簡單

阿龍的體力很好

筱涵因為沒有流汗
所以在上山後一直很喘

找到陰涼處就想要躲進去

炮兒家族之爬國王峽谷

我們六個人都在裡面,你找的到嗎?

對~我迷路了

因為筱涵越來越不舒服,情急之下,我二度找不到藍色的小箭頭而迷路。到了整個路段的4/5的地方,只剩下坡就可以看到停車處時,筱涵身體已經完全不能適應炎熱的天氣了,我叫小獻背她,結果才發現她的體溫已經飆高到不可置信的地步。這時是老大跟小獻在陪著筱涵.......

接下來所發生的事,是我這一生當中最不知所措又驚心動魄的十小時。

待續...

沒有留言: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