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6.2008

環澳之旅第四站[中澳]-Day 14

05, Feb, 2008--Tuesday

才短短48小時不到,筱涵恢復的速度已經可以下床走路了,這樣的奇蹟連ICU的醫生都不可置信。

可以自己走路應該不用待在ICU了吧?

##CONTINUE##
手上找針孔的黑青大得嚇人

有說有笑!

原住民特有的繪圖風格

病歷資料

會有這個表情是因為我連續跟她講話超過六小時
她只有聽到三句話,還覺得我很煩
她說: 為什麼明明知道我的名字還要問!
令我相當的不悅!

醫院的餐點
跟我在西澳醫院打工的地方差不多耶

筱涵說: 我一起床看到手上好多黑青
就很生氣,到底是誰用的!?!

阿Connie就真的找不到你的血管咩

快點好起來吧!

在山上心有餘悸的三個男生

這是ICU某個護士(George)
看到筱涵皮膚乾燥而送給她的乳液
聽說是當地原住民的特產而且相當有效
(結果後來我們在Frementle看到更便宜)

這是容易吸收的急救用水(柳橙)
有三種口味(檸檬、柳橙跟另一種忘了)
筱涵說像人工果汁,還不錯喝

本來今天要幫筱涵轉到普通病房,可是普通病房完全客滿,從早上一直等到晚上還是沒有結果。醫生還說,她的恢復良好,如果晚上沒有太大的問題,隔天一早可以跟我們一同搭飛機去伯斯,繼續我們剩下的行程。

這個消息讓我們太驚訝了,因為很少有人能夠從ICU直接辦理出院的。

沒有留言: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