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4.2007

馬糞~生日快樂

舒睪 (.....育威),Don,馬糞

說到馬糞這個人,已經從國小就認識到現在,如果真要說什麼時候開始變成同一掛,我已經記不得了。叫他馬糞絕對不是因為哈利波特的關係。因為他的名字有個「驥」,小學的時候大家叫著叫著,就這樣叫了十幾年了。
##CONTINUE##
他是跳躍界的奇才,搭訕界的專家,還是梁家輝的傳人。本來是籃球白癡的他,後來變成C-Wet最會搶板子的籃板王,連阿男都嘖嘖稱奇,打籃球也不過才二三年的時間,就可以變的這樣厲害,我也覺得我真的是沒白罵他。講到搭訕,不管是吃麵、唱歌、騎車、或是坐計程車,只要他想,電話地址沒有要不到的。國台語雙聲帶都非常流利,上至阿嬤下到小妹妹,他都有辦法,誰叫他以前在百貨公司賣過東西。「梁家輝」,你自己說像不像。


12,24,06 X'mas eve at Don's house

還有一點就是中永和的路他超熟,你問他永和sogo怎麼去,他會跟你說「從中正橋下去,第三個紅綠燈看到中山路右轉,然候右手邊經過麥當勞就是」,「從福和橋過去走堤防會比較快,當你看到@#$路的時候左轉,然後會有個三叉路口記得要靠左,直走到T字路口左手邊就是」。騎機車他相當在行,不過馬糞不會開車,這是他的致命傷。還有一個眾所皆知的就是馬糞是個不折不扣音癡(大家都知道,我這樣講你應該不會生氣吧!?),所以去錢櫃他只點高凌風的「火鳥」,每次都要來一下,屢試不爽。

8,14,04 人性空間同學會(大家都在當兵)

之前在CELT唸語言的時候認識James,他說是你在北投還是哪裡受訓的同學,當下我只覺得世界太小,因為James的女朋友剛好是皮皮的大學同學,買樂透都沒有這麼準。不過這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James回台灣之後,我在這就沒有球友了,整個手感應該可以說是廢了吧。某天晚上,我竟然還夢到跟馬糞在球場上奔馳的場景(好啦,我知道應該是幹譙他比較多),真的很懷念跟大夥一起在永和橋邊打球的日子。

12,2,06 C-Wet例行賽

今年你的生日我還是不在台灣,希望明年我可以幫你慶祝。這次我回台灣,一定會幫你補慶祝啦,但是我時間也是不多,三個周末就有二個婚禮,所以生日補慶祝、同學會、聖誕節、跟跨年做一次搞定吧~

1,1,03 元旦升旗典禮完+打保齡球

Happy Birthday, mate. 祝你身體健康,事事如意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在Mitac旁邊買飲料
去西門町逛街
居然都碰到過馬糞
也真的很有緣
哈哈
也祝他生日快樂

PEGGY 提到...

『他是跳躍界的奇才,搭訕界的專家,還是梁家輝的傳人。』這幾句太好笑ㄌ ~呵呵~
啥時文筆這麼好了~~

匿名 提到...

To 小宋

世界真的很小,我之前看過一封mail,上面說以朋友跟朋友的關係在八個人之中,一定會回到你身上。

馬糞根本就是個神出鬼沒的人,不過打球有點"汗慢"就對了,哈哈。

To 何老師

我一直文筆都很好,只是沒有花揮,謝謝。

小攸 提到...

偶然發現 你們所說的馬糞..是我高中的朋友 我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不知道他最近過的好不好? 如果可以 麻煩你們告訴他 我是高中跟他同一間學校 又在同一個車站等車的人 幫我跟他問個好 ^^


路人甲..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