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6.2007

James Chen


第一次看到James是在球場吧?
總覺得週遭好多朋友都是打球認識的
記得去年還再唸語言學校的時候
知道大家週五下午都會相約去UWA打球
當時真的高興的不得了
所以幾乎每週五都會去運動一下

在那最熟的就是Tim & James
後來是去Shin-Ji家的期中party,才知道James那麼會做菜
因為有人說想吃牛肉麵
他還特地前一天就去Apple家燉牛肉湯
不只牛肉麵,烤羊排,薑母鴨,滷豬腳
甚至是包粽子也會
讓我們這群在外求學的人也能感受到家的溫暖

說來也巧,二月有次去打球
(那時Fredy也剛好從墨爾本來找我)
就隨手把相機丟給旁邊的一個女生
請他幫我拍幾張打球的照片
後來才知道是James的漂亮寶貝
一問之下,也是當老師,而且還是從台東師院畢業
神了,有迷有那麼巧,該不會跟皮皮同屆吧?
是的,就是同屆,還修過同一堂課呢!

昨天,James完成一年的計畫,飛回台灣了
Meg, Apple, James跟我
在Piggy家辦了個依依不捨的離別餐會
還有James念念不忘的apple strudel
感謝Piggy還特地跑去買
我當時是還沒有感受到離別的心情
不過就在Token Hwy上跟他們揮手後,就有種不捨的感覺
也不是想念他的手藝
是不知道何時何地會再見到他

不過一定會再相見的!

PS: 在這我得開車真的沒法跟你喝酒,有機會我一定奉陪

希望你一切順利,James

沒有留言: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