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0.2007

My first Tiger~

今天下班之後趕到Anna家幫Jenny慶生,雖然大家帶著些許醉意,不過因為很久沒有聚在一起了,話匣子一打開,想停都停不了。後來壽星提議說要去Burswood(Perth的賭場),大家卻興致缺缺,所以最後的賭博衝鋒隊就只有四個人;Jenny(隊長)、Anna(智囊團)、Apple(啦啦隊)、和我(小隊長)。
##CONTINUE##
一開始隊長就開始從俄羅斯輪盤下手,不過再那跌倒又摔個狗吃屎很多次的我,當然只有觀戰的份。閒著也是閒著,Anna就帶我們去玩Money Tree遊戲機,這個機台基本上就是完全靠你的運氣還有電腦得算數程式,如果彈出的彈珠掉入Money Tree,就會有小車子在下面繞阿繞,車子上會寫多少錢,如果你後來的五顆bonus彈珠掉到小車子裡面,就可以得到那份獎金(50,100,250,1,000)。玩著玩著莫名奇妙就中了Money Tree,也莫名奇妙的贏了13塊,如果以投資報酬率13倍來說(我只投了一塊),我今天真的很帶屎。

口袋裝滿叮叮噹噹零錢跑去看Jenny,結果他說運氣不好,要轉戰到Texas Holdem。我跟Apple、Anna在整個賭場晃阿晃,喝免費的咖啡、茶、還有去看別人怎麼在五分鐘輸掉500。本來是想花個幾十塊去壓個水果盤,試個運氣,結果後來人太多作罷。站在Jenny旁邊問了很多關於Texas Holdem的問題,也躍躍欲試,誰知道屁股坐下去的第二盤,就中了Jackpot,我的底牌加莊家發的頭三張牌就已經是同花了,莊家後來也是同花,不過我的方塊10大過他的方塊8,這樣那把壓的35元莊家要賠我,還有另外的275要給我。說真的剛坐下去很緊張,感覺從此會墜入這個深淵,籌碼在賭場就像丟進許願池一樣,只能看著它在莊家手中把玩,卻回不到你的口袋。

『見好就收』,我對自己說

這是我第一次在賭場贏錢,也是第一次把Tiger($100的籌碼)握在我手上,
雖然很想再去試試運氣,不過還是把錢留著比較實際.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不敢有意見啦!
只是來找你找著找著就到這邊來嚕
30號同學要去找你玩~
所以急著連絡你~

No.25 Don 提到...

太多人跟我說要來澳洲,講到我的麻痺了,不過我想你應該是認真的.......吧!?你目前的計畫是什麼呢??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