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2.2007

Googleholic

前幾年Gmail正起步時,要申請Gmail的帳號還必須要有人推薦才行,現在每個帳戶容量已經到達2G了,還是有人不想用它?!Gmail不但可以線上跟聯絡人一對一聊天,還可以當作隨身硬碟。
##CONTINUE##
之前在新加坡轉機,就是用Gmail跟台灣還有澳洲的親友連絡,不用登入MSN,也不用登入ebuddy,就可以即時交談,真的很方便。前陣子UWA電腦當機,偵測不到外接USB,在家裡費盡千辛萬苦作業、上台報告的PPT都無法從Flash Drive讀取,還好靠Gmail網路硬碟幫我完成任務。現在不僅有Gmail Drive,還有Gmail Store。我就是從Gmail開始認識Google的

Google還有好多好多驚奇等你去發現

GMailStore: 是一個免安裝的軟體可以在Gmail上傳下載你的檔案(參考Jinn's Tech Blog)

Picasa: 跟ACESee差不多,不過可以直接連到你的Google相簿做上傳下載,還有很炫的螢幕保護程式(參考Picasa首頁)

Google Page: 100M免費無廣告的網頁空間(參考3Cbank部落格)

Google Maps: 想要找出你朋友家的確切位置?有時候懶的翻地圖,輸入進去馬上地圖就跳出來了,還可以幫你把你的親朋好友定上圖釘,我就釘了小芳阿男還有怡文(參考Google Maps首頁)

Google Earth: 跟Google Maps不同的地方是以真實照片來顯示(參考Google

Google Blogger: 就是我放棄無名服務太爛、速度太慢的原因。Blogger擴充太方便了,網誌內照片也是跟Pisaca連結。

Google Reader: 訂閱你自己的RSS,最新新聞,朋友網誌、登入就可以看的到 不用一一跑去察看(參考電腦玩物的網誌)

Google Analytics: eBusiness最方便追蹤網頁Traffic的工具(免費)

Google AdWords: 把廣告放在Google搜尋結果右邊的Sponsored Link(需付費)

Google AdSence: 把AdWords的廣告放在你自己的網誌,網友點擊即可增加你的收入

最後這三個是我這學期上eBusiness才慢慢熟悉的,知道的不是很多,不過最近有再幫伯斯的一間照相館promote他的行銷策略,我想這對之後走eCommerce跟eBusiness這條路的人有很大的用處

沒有留言: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