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8.2007

衝浪、鮑魚、聖誕節

UWA第一年的碩士堂堂邁入尾聲,與其說是在唸碩士,倒不如說是在忙忙碌碌中擠作業。
##CONTINUE##
最近衰事連連,團體專案被選為組長的我,總是被老師捏著鼻子問東問西問進度,組員大多不在乎的只顧著自己的個人作業,我還熱忱個什麼勁。上週日留在學校寫好的Case Study報告,昨天打開來看竟然成了Binary Data....平常難不倒我的電腦技巧現在也無用武之地,查了好多奇摩知識也沒有辦法把檔案復原回來,就這樣寫到一點多才睡覺。可能有的人覺得一點多睡沒什麼,不過對早上五點半就起床去上八個小時班我而言,爆肝只是個模糊的界線而已。今早起床外面的雨滴滴答答,心情不是挺好,打開電腦準備來重新審視昨晚趕的報告,"趴搭"一聲,檯燈竟然壞了,真是what the fuck you god damn piece of shit...

又是週一症候群,每週一都為了EBUS的Quiz在煩惱還有老師機關槍式的問題,現在能讓我放鬆心情的應該只有去scarborough beach衝衝浪吧。夏天快到了,抓鮑魚的時間也近了,27歲還沒有穿著短袖頂著33度的氣溫過聖誕節,不知道這裡的聖誕節是怎麼樣過。

希望一切能夠平安順利好讓我開開心心的回台灣跨年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o u surf??
cheer up mate.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~~~
趕快回台灣玩呀~

匿名 提到...

組長.....

聽起來就累!!!

高雄好溫暖~~!!!!

助你好運!!!回來要找我完:)

No.25 Don 提到...

To isi,

Who are u? I do surfing, and looking for a surfboard lately.

To arisa,小蓓

Yeah, it's kind of hard to study here, English ability is still not that good to understand 100% what Aussie talking about. One month, just ome more month, I can enjoy my summer.

Thanks guys,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