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9.2007

美髮工作者

轉眼間,這學期又到期末了,
忙忙碌碌的趕報告交報告中,英文到底有沒有進步,
說實在的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##CONTINUE##
這學期剩下一個大paper,4000字,
每天都很掙扎的龜速增加,感覺擠不出來,
忘了哪一個同學跟我說,趕報告就像擠乳溝一樣,
擠的時候很辛苦,可是擠完會變的很美很開心。

有朋友告誡我,如果之後要回台灣找工作,
現在就得好好把目標確定,履歷表寫好,
這樣到時候才不會自亂陣腳,焦急的等公司找去面試。
在104上面晃了許久,也找到幾個心儀的工作,
但是我現在除了學歷之外,經歷是一點都沒有,
(其實學歷也還沒有拿到手上..........說大話)
104還有提供一個性向測驗,試測驗你最適合做的幾個工作
測驗結果出來後,有些職業我自己都覺得好笑

==以下是推薦職務選單==
中等學校教師
記者/採編
*顧問人員
應用科學研究員
*產品企劃開發人員
電腦硬體研發工程師
軟體設計工程師
法務人員
建築師
看護
*人力資源人員
美髮工作者

這裡面應該只有*號的比較有可能
而其中又以產品企劃開發人員我比較有興趣
電腦硬體跟軟體就.......算了吧 我知道自己不是做這行的料

美髮工作者...如果唸了碩士回去做這個
應該會下地獄吧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按步就班慢慢來吧
台灣就業機會還是不少
不用太擔心
回來後仔細想過再說吧
現階段努力衝刺到畢業就好~~加油啦!!

No.25 Don 提到...

To 小宋

恩~這週是這學期最後一週的上課日,再來就是溫書假還有期末考。不知道在這裡學的知識以後用不用的到,最起碼語文能力有增加了。

你在德州應該還好吧~英文要學台語也要講。一年很快的,等我這裡結束就等著喝你的喜酒囉~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