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8.2009

謝謝大家

謝謝大家的用心~今天收到了大家的禮物


*AND1球鞋 + Porter屁股包

在這裡三年~也沒有交到什麼好朋友
都是一階段一階段的朋友~就是時間到友誼就慢慢淡掉的那種
看了大家在email裡面討論的內容~一整個笑到不行
(謝謝小涵,筆跡看起來像是你寫的字)

如同文婷所寫在卡片上的~每年我都錯過了很多人的生日
錯過了很多跟大家同樂的時間,跨年~旅遊~打球
不過有肉粽這個熱心的號召司令~我每次也都被圈在智囊團裡
謝謝肉粽~

其實我在MSN上是開玩笑的,也不是在跟你抱怨~也根本都不缺甚麼東西
只是覺得大家每年買的禮物都越來越貴~越來越大件
真正的友誼不是以禮物的貴重與否來衡量~錢難賺~大家還是省著點
這次讓大家破費了~鞋子和包包加運費
二年前大家送給我的月曆~雖然是2007~不過我不時還是會拿出來看
生日每年都有~每年都有驚喜不稀奇~每年都跟一樣的朋友聚在一起才更可貴



謝謝肉粽設計卡片
謝謝小涵製作卡片
謝謝小獻通風報信
謝謝大家用心寫了賀卡
(以下我不知道是誰~所以用"大家")
謝謝大家記得我的鞋子size
謝謝大家還記得我需要一副墨鏡,還記得是Oakely的
謝謝大家知道我想買Honda Civic 可是如果要燒給我 我會生氣
謝謝大家記得我想買EPC,不過我自己衡量很不實用 所以打消念頭
謝謝大家把東西寄到新家
謝謝大家送了我最需要的球鞋

(謝謝舒睪幫我媽買了藥膏)

希望明年生日我能在台灣過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YO~
沒有想到郵局的速度這麼快耶!
我們924寄的!928就收到嚕!呵呵~~
那個....
我也只是當招集人而已!
要是沒有大家鼎力相助及意見的交流,
我們也不會這麼順利的完成這項任務!

是呀!
生日每年都在過,
可是,你卻在遙遠的澳洲...

獻上我們的祝福,讓你開心,
才是我們最主要的目的唷!
不過,也希望你是真的喜歡這些禮物!YA~

早來的祝福→Happy Birthday

By炮妹98.09.28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