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5.2009

性向錯亂

來到醫院的病歷資料室有六個禮拜,與我一起工作的正職有另外二個同事。一個是做了20年的Jillian,另一個是比我早來半個月的Richard。

大概一個月前,Richard跟我在聊天,他說每個禮拜五會有個很可愛的清潔工會來打掃(我心想~來的女生也沒有很可愛啊?一個很像是吸毒犯,一個是黑人)。
然後我就問他說"Which one?"
他說"The one with short hair."
我:"What's her name?"
他:"His name is Tim."
我: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
後來Richard跟我說他的生日是9月11日(跟小龜同一天),到時候他會準備一些Party的食物來上班,所以叫大家不用帶晚餐。生日當天到了,大夥吃阿吃,喝阿喝的好不開心。Richard跟我說等等那個可愛的會來,要幫他準備一些給他帶走。

結果當天Tim根本就不敢出現。


今天上班Richard穿得很帥,我跟他說襯衫很好看。他說今天中午他去Blind Dating(Blind Dating就是見面前不知道對方的長相,只有在線上聊天,或是講過電話)。我心想他可能是雙性戀,就是男女通吃。不過還是繼續聊下去。

我:"How was it?"
他:"It was RE-LLY good."
(我心裡幻想著他跟金髮妹對坐的情景)

我:"如果去Blind Date,是不是通常都男生出錢?"
他:"喔,那要看情況,今天是我們各出一半。"

我:"恩~~這樣也好"




二小時候~~~




他:"我已經定了第二次Blind Dating的餐廳囉。"
我:"喔~是喔。這麼快?"(以下用英文)

我:"Is that the same girl or another one?"
他:"That's not a girl"
(因為Richard已經45歲,我就想說girl對他來說太幼齒)



我:"Lady?"
他:"(沉默)"



我:"Woman?"
他:"(還是沉默)"



我倒吸一口氣在等他回答。




後來他打破沉默的說:"Not a girl, a lady, or a woman, think about another option."
我: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(苦笑又尷尬的想起Tim)


Richard用超靦腆笑容的對我說:"Yeah, that is the answer."


之後我就隨便呼嚨二句就逃離現場。




難怪他每天鬍子刮那麼乾淨......

1 則留言:

Jasmimi 提到...

好險你已經找到下一個工作了
Good Luck!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