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6.2009

Chirs Teh

前陣子狂找工作,李宜展叫我去丟丟看他以前在city做過的Medina Hotel。他說有個朋友 - Chris - 還在那邊做,可以叫我透過他找經理談談,說不定有缺人可以先在那邊待一陣子,等PR或是其它工作有下來在說。

聯絡Chirs後,也替我問了經理。他叫我先丟履歷還有申請表去,等有空缺經理就會找我去。

上周五當我在開車時,李宜展從台灣打來說,Chirs自殺了。

我整個不敢相信,前幾天才跟我通過電話的人竟然現在已不在世上。

周日我親自到飯店去一趟,問問看經理到底情況是怎麼一回事,經理說是為了一個女孩。喪禮就定在明天17-07。

我現在都還是一整個錯愕........

人生再怎麼不如意,也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

2 則留言:

Frances 提到...

好恐怖喔~ 怎麼會這樣~
真的! 不要這樣開自己開玩笑~
就我而言...為了其他人而自殺最可悲~ 連目的都不是為了自己...唉!!
那我想...應該不用擔心你會發生這種事喔!! 你知道生命的可貴!!

Unknown 提到...

we met Chris before in Wein's Party, he was a nice guy, too sad to hear about this news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