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3.2009

找工作瓶頸

現在以我的情況在澳洲申請工作是相當困難
第一,沒有簽證,因為PR還在審核階段
第二,沒有工作經驗
第三,大環境不好,很多朋友都被裁員
第四,英文不好

不知道丟了多少履歷還有多少Selection Criteria
從二月到現在 僅有三次的面試機會
當然,最後結果都是未錄取
好笑的是,拒絕的原因都是經驗不足
入選的人比我有更多相關的經驗

為什麼好笑,因為經驗從履歷上就可以看出端倪,
為何要找我去面試才用這種理由拒絕我
如果是沒有PR就直接坦白說 這樣我心也可以放寬一點


3 則留言:

Frances 提到...

唉~ 就當去磨練跟累積面試經驗囉!
加油~

桃子 提到...

無意中發現的…呵

ㄟ…加油ㄅ!!!!!!!!!!!

Good Luck

No.25 Don 提到...

Thanks guys.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