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1.2008

返台假

這次回台灣做了好多事情,看到很多好朋友,跑了很多飯局,當然也花了很多錢。一直沒有機會去 吃鼎泰豐,這次回去剛好二姐帶著瑋謙上來台北,一家五口外加三個阿姨就到了忠孝東路ATT後面的鼎泰豐大快朵頤一番。

##CONTINUE##
傳說中的小籠湯包(NT$310)皮真的很薄
元盅雞湯(NT$180)
皮超白的鮮肉大包($NT35)
不知道有沒有加漂白劑

吃完之後的感想是,也~不怎麼樣麻,只是口感上很特別,每一個塞下小籠湯包的時候都有湯汁在嘴巴裏面打轉,其他的都還O顆,並不會有想再來的念頭。依照澳洲人的習慣,吃完飯總是要來點甜品,於是我們到隔壁的starbucks買了幾塊蛋糕,補一下吃不飽的肚子。

這次回台灣還參加了葉禹辰的囍宴,新娘子是他在台新銀行認識的漂亮同事。新娘子很高跟新郎很配,我覺得有點像演台灣阿誠走紅的苗可麗,有種鄉土的親和力。會場是在台北福華,整個佈置的很有心,入場時還要請來賓猜猜看新娘子的第二套禮服是什麼顏色,猜對了就可以上台領獎。VCR沒有製作的很催淚,不過令我驚訝的事還有請到同樣是國小同學且遠在UK的康文嘉錄製了一段恭賀短片,可見這對新人的用心。恭喜妳們囉~禹辰&瓊樺。
國小同學桌
舒睪跟肉粽不約而同的猜中禮服被抽上台

每年放假回去都會幫二個人慶生-筱涵&大嘴巴,因為我能回去的時間也只有12月底1月初。幸運的是他們可以見到我本人,不幸的是他們都會被我灌酒。而這次南門國小硬幫幫又加入了新成員,王世平跟林宜慧,也讓我們這一掛越來越大。(連老大、阿凱還有黃立維線再都算是我們這一掛囉)
大學學伴: 大嘴巴
羅果&宜慧
壽星:曉涵、宜慧、王世平
ㄟ~醉了是吧?!
我照的也太好了吧!
老大是老神在在
遲到的黃立維

這次回台灣,行程沒有像去年一樣那麼滿,本來想多留點時間陪家人,可是還是覺得不太夠。謙謙長大會認人,也會叫舅舅了。只是非常黏媽媽,起床看不到媽媽會哭。她還有個奇特的壞習慣,就是一定要摸我姐的耳垂才肯睡覺,我叫她摸我的她還睡不著...........。無論如何,妳一定要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。
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羨募~ 我沒有一個跟到的><
不過看到你跟朋友家人都相聚到了
很替你高興~ :)
好好把握現在的時間吧
畢業之後就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像這樣無優無慮的放假了!!

No.25 Don 提到...

To mimi

阿你在美國要找工作阿,不然有你來參加一定更好玩。快點準備六月來伯斯的計畫吧!

Han 提到...

對阿,mimi趕快現身跟我討論

匿名 提到...

妳瞎啦...慶生照我早就放啦!
請看"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devon&book=83"
連..過年MIS沒有你的花蓮之旅我都放了!! 花哈哈)))
環澳洲呀~~oK呀!
但我想去熱鬧一點的地方ㄟ..不想去柏司!
哈哈...

No.25 Don 提到...

To 大嘴咕機

都這麼大的人了還不留口德
什麼冬夜小海豹~誰會知道那是我們買的蛋糕
嘖嘖~~長大了翅膀硬了是吧?!

還不記取上次喝醉酒的教訓
好在我們是好人,不然就把你丟在七條通
早知道就把你錄影起來....

要熱鬧就不用來澳洲了吧~
去新加坡就好啦 澳洲是接觸大自然的地方
沒到伯斯(不是柏司) 你應該不知道什麼叫藍天

匿名 提到...

說到那個慶生會,我在那酒吧裡點了大約十杯的水果酒吧!因為混酒,又因為水果酒ㄉ後勁很強,所以,我在回家ㄉ路上,終於吐了!吐的可好啦!我吐在警察局門口,真是酷斃了!好笑ㄉ是:警察還追出來要我們清理。這時,還真是慶幸有“男朋友”這種東西。我ㄉ嘔吐物,全權交給他清理嚕!
第一次吐在警察局門口,真妙ㄉ感覺。
By炮妹97.02.20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