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0.2006

Party只是個放鬆的單字

在這邊的生活,前一個月像是半度假半遊學
除了上課的時候聽說比較吃力之外
大都沒什麼壓力

現在第二個學期過一半了
這幾週在家唸書的時間隨便都超過三小時
說唸書也不盡然,其實是把功課寫完
還有隔天的東西得看一看

跟在台灣完全不同
電視節目那麼好看,誰會想唸書
可能是我脫離學生時代太久
現在又重拾書本有點不習慣

週末則是好好放鬆的時間

上週末去參加了Nicky瘋狂喝酒BBQ Party
參加的人幾乎都是BC的同學
不知買了多少酒,整個冰箱都是酒
數一數大概有快到30個人
七個不同國家來的人用破英文也可以玩的不亦樂乎
韓國人跟台灣人最愛喝
從下午三點就一直吃吃喝喝到晚上九點
不過我是司機,沒辦法喝
所以整個就是Taxi driver,悶~

隔天晚上去Cecile的Costume Party
每個人得選一個角色來打扮
第一次參加澳洲人辦的Party
真是嚇到我了 那邊大概4-50個人吧
從中午11點就開始喝,喝到晚上12點
自己搬音箱擴大機
在後院就直接開始Live Band
雖然唱什麼我聽不懂,不過大家都很Rock
說到穿著打扮更是誇張,兔女郎,炸彈客
耶穌帶HD,男扮女裝(穿BRA),阻街女郎
中間還有警察拿著木棍進來叫我們全部回家
後來才發現被騙了(案,不知他哪來的制服)

週日,Red Bull Air Racing
一年一度的小型飛機比賽移師西澳
整個Swan River塞爆
估計大概有30萬人參加吧
總共有11個來自世界各地的飛行員
每個飛行員承受的引力大都8G
時速350km/H以上,不知道他們怎麼凍耶調
有趣的是
前一天我的一個韓國朋友在CITY馬殺雞的店裡打工
其中的一個客人就是隔天要比賽的飛行員
幫他按摩真是無上的榮耀阿,哈

下週的party,我看週二就會開始有人在揪了吧~

沒有留言: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