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7.2006

壓力週

這個禮拜真的不是普通的累~

週一~準備團體報告的資料
未開發國家通訊科技的發展與國際化的優缺點
這次的團體報告題目太國際化了
我又負責未開發國家的部份
老實說,真的有點難蒐集資料
不過好在Shirley能力很強,
幫大家把工作事項,會議紀錄整理的清清楚楚
感覺我這個組長有點不盡責

週二~Seminar(Alcohol Use)
加上個人research paper(1500字)Entry 2,3
Seminar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功課
可是感覺我準備的再好也沒用
因為這個並不計算成績阿
目的只是希望大家練習在課堂上發言的勇氣
上個TERM做了四次,這個TERM做二次就好了
沒有那麼多澳洲時間

週三~Verbal Summary of an specific article (ERP system)
之後要去UWA唸Master of Commerce major in E-Business,
所以選了ERP這個主題作為我research paper的軸心
這學期一共要唸二篇文章
必須仔細到不能在仔細的讀它,然後寫他的Summary
Summary必須用你自己的話講
不能抄襲,十頁的文章 你必須寫三頁
這二篇文章會衍生出超多作業
口語的,寫作的,還有評論它到有沒有理

週四~Reading Test還有Debate討論
經過那麼多作業的打擊
Reading Test已經沒有什麼好準備跟多去在意的了
我只記得文章的主題是在探討
Africa的教育制度不夠健全,倒底原因出在哪?
大魔王出現了~沒錯~就是Debate
林北中文辯論從來都沒有參加過
現在教我用英文
而且還要必須抨擊對方先前講的論點,用膝蓋想阿~
順序是北京國中老師Vivi,我,還有法國籍Reunion Island來的Cecile





超級正式的,雙方每人三~五分鐘,你說話的時候全場都得安靜的聽你說
好險不用站起來,不然我應該會結巴結到古巴吧(突然覺得律師好厲害)
最後比數,支持方(我方)18票對上反對方11票,大獲全勝!!
可是我並沒有很高興,因為我的反駁太弱了(下課還被老師唸了一下)
老師說,你練習的時候(前一堂小班上課)都很好,怎麼正式來的時候
抓不到人家的弱點阿~不過總體來講表現不錯~給大家一個很好的示範
他還說之後要參加辯論的壓力會很大,因為我們這幾個人平均分數很高

這週(第十三週)總算過完了 來吧 第十四週!!!

沒有留言: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