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5.2006

會微笑的19個月

最近因為在用當兵資歷的證明,讀書進度嚴重落後
一顆心懸在那邊的滋味真不好受

不過,這陣子因為要申請當兵的工作證明,麻煩了很多人
先是找阿男幫我聯絡蕭蕭,問問看有沒有條籤或是貼紙
然後打給期純請他幫忙問林口的地址還有電話
他說我可以打電話給輔仔,他會很樂意幫忙
之後有問小駱看我帶的兵
到底還剩幾個在清風園,有沒有辦法拿到貼紙
當然還有湖口無緣的行政官
蔡以誠皇冠大使(目前在大溪)
雖然他給了我湖口的車證,沒什麼大用處
不過看到他為了我桃園-台北二地跑,真的很感謝他

前天晚上
我又再一次的回想起當兵的點滴
新訓的菜比巴,為了睡前有冰涼的檸檬紅茶可以喝
冒險的也幫小獻買了一罐,
喀啦!~打開飲料喝了一口,我無聲的笑了3分鐘
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喝的東西!
士官訓的機車分隊長只有嘴皮(嘴砲!?)最厲害
電展室的小抽籤(小芳應該也記得很清楚)
還有駕訓班的燒餅雞(沒付錢?!)
記得那時11月為了洗熱水澡不吃晚餐
跟期純在戰備道路上狂奔
到了湖口大員山空軍基地報到
跟國偉,三峽恐龍,阿肥
在下山道瘋狂打草、灑農藥、抓野狗
當然還有滾姐的羽毛球訓練班
夜夜笙歌的大員山KTV與高粱作陪
不知道生了幾胎的E-O
讓我印象最深刻的8/10那晚
大家為了我得調回清風園依依不捨辦的歡送會,
8/11,二個下士,六個兵在餐廳被隊長辣正到不行
(口令?都沒早晚點名了還叫我喊口令)
罵的我狗血淋頭心驚膽跳無地自容的話
有時候做晚上我還會做惡夢想到而驚醒
回到清風園重新開始
小芳一點一點教,我一點一點學,
口令、內務、值星、軍歌,吳宜生班長雖然五音不全
不過我還是學的很快
不過我還是超佩服玨麟在歌唱比賽的表現
驚天地˙泣鬼神阿阿阿!!
短短的十多行
實在不能道盡這19個月的喜怒哀樂………..

明天就要去林口找隊長
心裡還是有些不安
不過還是要謝謝這幾天被我打擾的人
心裡真的感謝。

希望這幾天浪費的時間是值得的
文件也都能通過審查

沒有留言: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