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1.2005

黑店

昨天晚上跟朋友約了去打球,
下了班先回我媽那吃了點東西,
就往永和出發。
這二天阿坤來找我機車就怪怪的,
電發發不太起來,喇叭也沒聲音,
從公館上福和橋後機車道開始爆塞,
幾乎是快停下來的狀態,
大家都以為發生車禍,
結果是一台野狼拋錨,
我經過他的時候還以關愛的眼神看了他一眼,
心裡想(好可憐~怎麼那麼衰)
突然~~~我的車子催油催不太動
OS:三字箴言,鬼打牆喔~~~"~"
剛好下坡~勉勉強強才騎完福和橋
發動了"數十分鐘"~依舊像台死屍~不動就是不動
本來心一橫~想牽到小獻介紹的那家去修理(中和)
可是太遠了~牽到樂華夜市我的手就開始痛了
找了旁邊一間還蠻大間的"非常ㄐㄧ車"去修理
因為人很多~想說應該不會貴到哪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是被騙了 開了2000


精采的內容請參考奇摩知識+
【關於機車零件-->CDI】

沒有留言: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