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2.2005

你決定

坐在自己小小的L字形辦公桌
沒事做已經1個禮拜又3天
奇摩知識+、無名、設計魔力、MSN
是陪伴我度過這無聊的生活最好的麻吉
我給自己一年去嘗試"軟體工程師"這職位
可是得到的樂趣卻比不及我在籃球場上的快樂
沒錯!這是不能相比的
不過沒有朋友 沒有互動的工作
我實在感受不到上班的動力
打字倒是越來越快
有時候上MSN竟然可以同時跟3.4個人熱烈討論
切換視窗(ALT+TAB)、想好話題、鍵入、ENTER
一切是如此的通體舒暢
看著鍵盤打字反而覺得怪~覺得不會打了

不要再問我要不要出國辣~
出過去賣咖哩飯好惹 :(

沒有留言: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