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1.2008

環澳之旅前言


話說這次環澳之旅的緣起要追朔到2007初,那次是為了要幫陳咪咪去美國餞行,大家在師德的會議室辦了離別會,老大則是帶了NB跟我們分享三年前他到中澳(北領地)大自然的感動。然後就說趁我還在伯斯的時候,來環澳一周,時間則是2008的年假。那時候看到照片我們都覺得蠢蠢欲動,而且我在澳洲也只待過伯斯,大夥就這麼達成了協議,從那天開始準備存錢出國旅行。
##CONTINUE##
到了2007年中,我開始研究路線、機票、旅館、租車還有行程。基本上墨爾本我是交給小獻去安排。雪梨、凱恩斯還有伯斯我負責。中澳則是交給老大。

行程大致上如下:

我跟皮皮先到墨爾本找小獻(三天二夜)→到雪梨跟其它四人(老大、阿龍、艾蕙、筱涵)會合(五天四夜)→到凱恩斯的道格拉斯港(四天三夜)→中澳世界的中心(六天五夜)→伯斯我的地盤(五天四夜)→大夥陸續回台灣。附上一張澳洲的地理位置圖還有我們行進的路線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是呀!這個計畫,大家籌錢籌了很久!
一開始成軍的人數大約10人起跳吧!隨著日子越來越近,籌到錢的人也越來越少,所以,就由我們七位先當代表嚕!
By炮妹97.02.20

No.25 Don 提到...

基本上小獻是被我拉近來的
不過這次的澳洲行有你們參與真的很高興
不像上次我去美國找咪咪
到後來就只有我一個人去...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