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9.2006

破相

今天去了中和高中打A&P的比賽
第三節,落後7分
對方三打一的快攻球~我知道他不會傳球
我雙腳沒動,一切是那麼的慢動作
自覺性的護住我的胸膛,怕他撞擊我的心臟
誰知道他擺出手肘上籃,然後
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嘴巴、嘴唇、傻傻分不清楚
只覺得嘴唇破了~而且很大一塊
照鏡子後才發現真的很嚴重
破了二個地方
很像是被人家用刀片畫了一個T字型
然後往二邊拉開..............
去醫院的細節我就不說了





四針~




PS:
SORRY~我的隊友..今天一直走步..加上很多槍
不然應該能贏的很輕鬆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