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2.2009

Job offer

話說從我回到澳洲就開始辦移民跟找工作
沒有身分英文又不好,我這個外國和尚真的很難跟當地人抗衡
充其量也只能當part time的廉價勞工
每天都在上seek.com 我真的很sick seek.com了

周五收到之前去面試工作經理的來電(我真的嚇了一跳)
經理說~本來我面試完是第二名
因為又有一個員工要離職 所以就把我給找去坐
又說我目前沒有身分 所以只能先做約聘六個月 等到PR下來會再延長
這份工作是在一間公立醫院的病歷資料部門做Medical Record Officer
工作內容大概就是把病歷資料key in歸檔
當有病人來看病或是掛急診時 都會到這部門來拿以前的資料
如果資料不在本部,我就得親自到其他部門去找(X光、放射部、加護病房等等)
在醫院工作的好處是福利好 有保障 不好的地方就是我一開始得先做晚班(15-23)

老實說,這份工作跟我學的沒有相關
不過起碼先求有 再求好 等到做了一陣子有經驗了
可以在醫院裡面各個部門去轉 看可不可以轉到更有興趣的工作

踏出了第一步 再來就是要慢慢等PR了


PS: 醫院是伯斯最大的公立醫院 - Sir Charles Gairdner Hospital

沒有留言:

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